brain hole

有病,别看了。

良太郎の成人礼

纯属脑(hu)洞(zou),私心设定是2年后的良太郎,其实我也不知道毛毛他们是不是能随时回去见良太郎(但是从剧场版来看是可以的?)所以肯定有和原作不一样的地方就不要在意了(你

其实应该是没有CP向的……我才没有想要写侑良呢绝对没有(打出去


20岁,对每一个人来说便是结束自己的少年时光,担起作为一个成年人的责任的年龄。而此时,野上良太郎却想着也许自己成年之后运气会变得好一些……吧?

 

Milk Dipper

野上爱理仔细地为良太郎整理着身上的袴,今天是成人礼的日子,看着眼前依然有些稚气未脱却隐隐的透着一股坚韧的弟弟,爱理温柔的笑了,“呐,良酱,真的不用我一起去吗?”

“不用了姐姐。”良太郎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姐姐还是在店里吧,也快开店了呢。”

“时间过得真快,良酱也长大了啊……”爱理虽然忘了一些事,但是这2年来,良太郎的变化她都看在眼里。

良太郎知道虽然姐姐不会说什么,但是她都明白。“姐姐,谢谢你。”

爱理依然温柔的笑着,“差不多该出发了,别迟到了。”

“恩。”良太郎推门,顿了顿道,“姐姐,我今天要晚些回来……”

“啊啦,约了朋友吗?”

“恩,是的……啊啊呜啊!”良太郎话还没说完,差点踢翻前两天新买的花盆,刚想收回腿就被自己绊倒了。

“良酱!没事吧?!”爱理急忙扶起弟弟查看他有没有受伤。

“啊……没事……”看来成年的第一天,运气依然是这么的糟糕啊……

 

Den Liner

“所以说,成年的意义当然是可以更有男子气概的干架了!”桃塔罗斯拍着桌子站了起来,显得有些兴奋。

“前辈果然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浦塔罗斯靠着电车的窗口毫不理会对面那只红色的家伙,“成年的意义当然是让更多美丽的女性上钩了~”

“你这只色龟脑袋里就没有别的东西了嘛!啊?”

“那前辈的脑袋里除了打架还剩什么?”

“你……喂熊公!你说!成年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一旁打瞌睡的金塔罗斯完全忽视了这场争斗,依然睡得呼噜震天响。

“呐呐我说~”龙塔罗斯放下了手里的蜡笔抬起头来,“从刚才开始你们就在说成年什么的,成年到底是什么啊?”

“恩……简单来说就是从小孩变成大人,对吧侑斗?”

“所以说……”樱井侑斗有些郁卒的倚在吧台旁,“为什么我也要来啊!”天津四那家伙居然趁他午休的时候上了身,等他回过神来就已经在den liner上了!

“今天可是野上成年的大日子呢!况且侑斗昨天不是说很想来给野上庆祝的吗……”

“天!津!!四!!!”侑斗不知是羞是怒一个纵身扑倒了天津四,“都说了不要任意揣测我的想法!!!我什么时候说过想来!!!”

“嘛嘛既然都来了那就一起给良太郎庆祝一下嘛~”HANA转头看向直美,“直美酱,东西都拜托你咯!”

“没问题~”直美信心满满的比了一个OK的手势,“电车就要停了,大家快做好准备!”

 

结束了成人仪式的良太郎来到了第一次看到den liner的那条街上,回忆起两年前第一次看到den liner时的情境,良太郎不禁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

熟悉的列车轰鸣声响起,den liner从空中驶来慢慢停在了良太郎的面前,车门打开,良太郎上车径直来到了餐车。

“良太郎!恭喜成人!”餐车的门打开,迎接良太郎的是热情的众人(众姨妈精?)。

 “大家……谢谢你们……”良太郎羞涩的笑着,一眼瞥见了被挤在角落里不甘心又不情愿的侑斗。

“啊……侑斗……?”

“我也不是非要来的……”侑斗显得有些不自在的移开了目光。

“恩,谢谢你。”

“好了别站着了,良太郎快进来坐啊~”HANA拉过良太郎让他坐下,“今天给你准备了特别的东西哦~”

“恩?是什么?”

“呐良太郎,说到成年,那当然是可以更有男子气概的干架了对吧?”桃塔罗斯摆了一个满意的姿势后说道。

“诶?”

“良太郎你别听前辈胡扯。”浦塔罗斯一把推开桃塔罗斯往良太郎对面一坐,“既然成年了,就让我多教你一些‘钓鱼’的技巧吧?”

“呃……”

“哼。”金塔罗斯扭了扭脖子道,“要俺说还是加强修行比较靠谱!”

“哈啊……”

“呐呐龙太郎,成年好玩吗?好玩的话我也想要成年!”龙塔罗斯凑到良太郎身边有些好奇的问道。

“小鬼就滚一边去!”桃塔罗斯摆了摆手,“要我说,良太郎虽然成年了但还是太瘦弱,要加强锻炼啊!是吧熊公?”

“恩,赞成。”

浦塔罗斯摇了摇头,“前辈果然是年纪大了跟不上潮流了,现在的女孩子可都是喜欢良太郎这种纤细的美少年啊~”

“哈?死乌龟,想打架吗?”桃塔罗斯一脚往座椅上一踩,“你就不能教龙太郎些好的吗?!”

“打架又好到哪里去了?”

“你丫……”

“你们两个都给我住手!”HANA站在桌子上一拳打晕一个,居高临下的看着闹个不停的两人(两姨妈精?)

“要说到成年的话……”车主不知何时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专属位置,“不得不提的,应该就是那个了吧……”

“hai~大家久等了~”直美从吧台端出了几杯不知名的液体,“直美特制——龙太郎成人酒!完成~”

“诶?酒?”众人不解。

“没错,酒。”车长起身慢慢的走向吧台,“说到成人,不得不提的就是酒了。虽然一般来说列车上是不能贩卖含酒精的饮料的但是、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所以唯有今天破例一次~”

“来大家一人一杯拿好~HANA酱和龙太不许拿哟~”

“诶~为什么?”龙塔罗斯委屈的看着直美。

“因为龙太还是小孩子啊~”

“可是直美酱,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了……”HANA有些意外,她可没听说过不带她玩啊!

“不行,你现在的确是小孩子的身体,而且你过来的时候也只有19岁吧?”意外的,侑斗先出声了。

“好吧……”HANA认命的和龙太一起接过了直美递过来的气泡果汁。

“侑斗越来越像一个爸爸了……我好欣慰TAT”天津四一时有些老泪纵横。

“天津四你好烦啊!”侑斗的脸上闪过两抹可疑的红晕。

经天津四那么一提醒,良太郎才意识到侑斗和HANA其实是父女,而HANA则是他的外甥女,缘分果然很奇妙呢。

虽然姐姐现在忘记了,可是总有一天……总有一天……

“那么就让我们为良太郎成人干杯!”HANA的声音唤回了良太郎的思绪,良太郎笑着举起了酒杯。

“干杯!”

“哦哦!直美酱原来不止调的咖啡好喝,调的酒也很好喝啊!”桃塔罗斯对直美的手艺赞不绝口。

“恩~回味也很不错呢~直美酱是用什么调的?”浦塔罗斯问道。

“唔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混了几种酒在一起而已,良太郎觉得怎么样?”

“唔……味道挺不错的……咦?”良太郎突然觉得有些站不稳。

“良太郎?”一旁的金塔罗斯感觉到良太郎有些不对劲,赶紧扶住他。

“呃……金塔罗斯……?你怎么……有两个角啊?”

“啥??”

“良太郎怎么了?”龙塔罗斯对着良太郎晃了晃手。

“龙塔罗斯……3个……龙塔罗斯?”

“喂良太郎!你没事吧?”桃塔罗斯摸了摸脑袋,“良太郎怎么了?”

“不会是醉了吧……”浦塔罗斯看着良太郎的反应下了推断。

“呃……难道良太郎是一杯就倒的类型……?”HANA扶额,这也真是……完全没考虑到……

“一如既往的运气差和弱啊……”侑斗放下杯子,“总而言之,还是早些把他送回去吧,等他醒过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那,让我附良太郎的身回去吧!正好我也想见见姐姐~”龙塔罗斯兴致勃勃的想要附身,却被桃塔罗斯打了一巴掌。

“笨蛋!现在不是玩的时候!”

“打我干什么!桃塔罗斯大笨蛋!”

“你这小鬼……”

侑斗揉了揉太阳穴,“还是我送他回去吧,我也该回zero liner了,天津四,你来扶野上,走了。”

“哦哦……那么多谢款待……”天津四架起良太郎向众人告辞之后随着侑斗一起离开了den liner。

“啊啊真是的!为什么是他啊!”龙塔罗斯有些沮丧。

浦塔罗斯安慰道,“嘛嘛,毕竟我们也不能在这里留太长时间,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啊……总有一天……”桃塔罗斯像是回答浦塔罗斯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呐侑斗,这样好吗?”天津四有些不解,干嘛放着正门不走要翻窗呢?

“别多问了,总之把野上送回房间就行了!你在外边看着!”侑斗半架着良太郎半拖着他轻轻的在房里移动着。

“唔……侑斗……?”良太郎是无意识的在说着梦话。

“?”

“侑斗……谢谢……你……”

“啊……真是……这家伙……”侑斗让良太郎在床上躺好,又给他压了一点被子,正打算悄悄离开,却因为屋子里一片漆黑不慎被绊倒了。

“侑斗!你没事吧?!”天津四听到了动静有些焦急。

“我没事!闭嘴!”侑斗龇着牙揉了揉撞到的手臂,这家伙的霉运还真是会传染啊!

“良酱?!”同样听到了动静的爱理打开了良太郎房间的门,一开灯却发现房间里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你是……?”爱理看着眼前的年轻人有些不解。

“呃……”明明是不想惊动爱理的,但却事与愿违。

“啊!你是不是良酱的朋友?”爱理想起早上良太郎说约了朋友的事。

侑斗转过头去,“算……算是吧……他不小心喝醉了……我送他回来……”

“真是不好意思,良酱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下来喝杯咖啡坐一坐吧?”

“不……不用了……我马上就走了,再见!”侑斗转身打算离开,爱理却抢先一步拽住了他。

“请问……我是不是……见过你?”

“……………………”侑斗沉默,轻轻的挣开了爱理的手,纵身跳下了窗台。

“也许,是在未来的某一天吧。”

 

 

***

其实写到后面良太郎的存在感就默默的没有了ry……重点全在毛毛浦浦的撕逼大战了(笑)

是不是该改名叫《Den Liner日常》了(((((

最后就变成了姐姐姐夫的言情剧了……

我居然一不留神写了3千5!!!话唠好可怕= =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ai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