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hole

有病,别看了。

才不是兄(弟)控

之前在微博发过但是总觉得存个档比较安心……微博太乱了说不定以后就找不到了ry……

兄弟30题之一,总而言之大概就是论哥哥和弟弟面对同样问题的不同反应(x



财前晨练完走进训练基地的餐厅时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虽然早晨的餐厅看起来和平日里一样的和谐美好,但是我们的天才同学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丝微妙。

微妙的源头来自于窗边的那一桌,忍足家的两兄弟并排坐在一起一言不发的吃着早餐,而对面不知道为什么坐在了一起的迹部和白石则是一脸不想认识他们俩的表情一个看窗外一个数着天花板上的灯泡。

“各位前辈早安。”财前其实并不想介入他们这种微妙的氛围里,但是实在是没有别的座位可坐,财前只能选择妥协。

“啊财前早安。”白石一脸看到救星的表情让财前不由得背后一凉,一旁的迹部则是微微点了点头,继续看着窗外。

“所以……又是纳豆吗?”财前搅了搅碗里的年糕红豆汤,合宿的条件真不错呢居然连这个都有。

“嘛……这次并不是纳豆……”白石解释道,“谦也把忍足君的眼镜弄坏了……”

“什么叫我弄坏了!”谦也炸毛,“谁让他眼镜放床上的!”

“我放的是我的床。”侑士放下手中的筷子,“我还没问你呢你没事爬我床上想干嘛?”

“我早上没看清啊!”

“骗鬼去吧你。”

“哈?侑士你想吵架吗?!”

“心灵锁闭……”

“喂!!!”

“……大致上就是这个样子了。”白石总结。

信息量真大呢。默默喝着年糕红豆汤的财前这样想着。

“你们也真是有够闲的。”迹部起身准备离开,“喂忍足。”

“啊?”忍足兄弟同时抬头。

“…………………………本大爷是在叫这个忍足。”迹部无奈的指了指侑士,“吃完了就跟本大爷去练习!”

“哦……”侑士跟着迹部走了,谦也瞥了一眼侑士的背影吐槽道,“不就是一副眼镜,坏了就坏了呗至于么……”

“我说啊,一直在吼的人是谦也你吧……忍足君从头到尾可都是相当冷静啊……”

“白石你闭嘴!”

“前辈好恶心´_ゝ` ”

“哈?!”

“谦也桑你该不会是兄控吧´_ゝ` ”

“什……什么?!”

“啊说起来,谦也对翔太都没这么亲热的样子啊……”

“谁跟他亲热了!”

“难道不是吗有事没事就去惹忍足君……果然是兄控啊~”

“走开啦你个死妹控!!!谁是兄控啊!!!”

“谁现在最激动谁就是´_ゝ` ”

“笨蛋!!!财前你个笨蛋!!!才没有啊!!!!”

“这是恼羞成怒吗?”

“都说了白石你闭嘴!!!!!!(╯‵□′)╯︵┻━┻”

——————————————————————————————————————

另一边,侑士习惯性的伸手想推眼镜,鼻梁上却空空如也。

“啊,真不习惯呢。”

“你那眼镜有没有都一样吧,啊恩?”

“嘛……很麻烦啊~”

“本大爷让人给你找再弄一副来,你跟你那个堂弟关系不错啊。”

“是吗,我还以为别人都觉得我和谦也关系很差呢~嘛终归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啧,忍足,你难道是弟控吗?”

“诶?为什么这么说?”

“如果是别人不小心弄坏你的眼镜你根本就不会这么较劲吧。”

“呵,迹部你还真是了解我啊~不过很遗憾,我只对长腿MM感兴趣╮(╯▽╰)╭”

“本大爷只对网球感兴趣,打一场吧?”

“好。”

【END】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ain hole | Powered by LOFTER